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課間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輩子”。2009年以來,我校將課間操時間由原來的20分鐘改為30分鐘,開始推行體育“大課間”活動。所有學生都積極投入到陽光體育活動中來,到“陽光下、操場上、大自然中”鍛煉身體,自覺參加體育運動,強健體魄,感受體育的美麗,體會運動的快樂。

  近年來,我校的陽光體育大課間活動得到了學校領導的高度重視,形成了校長帶頭,教導處、大隊部、教研組全員參與的組織體系,使陽光體育活動的開展紮實而效果,真正為孩子們提供一個綠色空間,擠出一段黃金時間,引導孩子們至少學會兩種種體育技能,享受健身的樂趣。

  學校根據各班選定的活動項目,結合現有的場地和設施,給各個班級劃分區域,在歡快的音樂聲中,開始了快樂有序體育活動。一時間,場上的各個角落呈現出一片歡樂的景象,武術操、兔子舞、花樣跳繩、打乒乓球……個個忙得不亦樂乎,玩得汗流浹背,老師們也一個個童心未泯,紛紛加入到孩子們的活動當中,和孩子們一同享受運動的快樂。師生們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歡聲笑語響徹操場,成為秋日燦爛的陽光下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本學期,學校還啟動了教師健身計劃。每天下午放學后,教師以年級組為單位,進行時長30分鐘的跳繩、籃球、武術等健身運動,使教師的勞動體腦結合,更加健康的工作。

  自從開展“大課間”活動后,師生們認識到:學就踏踏實實的學,玩就快快樂樂的玩。很多老師反映學生上課的精神面貌都有所好轉。學校要將它長期堅持下去,並計劃不斷改進活動的形式,比如將誦讀國學經典融入到大課間活動中,讓活動形式更新穎,內容更豐富。

  三年級:皎潔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