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注殘奧會,關愛殘疾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殘奧會,關愛殘疾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四——三——二——一。”當9月6日殘奧會的煙花燃放到:“1”時,我們全家歡呼了起來,精彩的殘奧會開幕式開始了。 

  祥雲飄飄,聖火熊熊,以天、地、人和諧為主線的北京線奧會會徽處處可見,殘奧會“福牛樂樂”正向我們走來。動聽的歌聲,優美的舞蹈,美輪美奐的意境,這些可都是殘疾人藝術家們辛苦的傑作。他們所表現出來的美,讓大家對生命有了更真切的感受。 

  天地靜默,夜涼如水,樂聲響起。全世界的目光,都隨着光柱,投射在一個名叫李月的女孩身上。她在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了左腿,可她不想舞蹈的夢想屈從於殘酷的命運,她得到了無數敬重生命與夢想的人們的幫助,她終在全世界面前,重新起舞。 

  而我們每個同學都應該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我們有美麗的校園,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因為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好心人一直在關心着我們,幫助着我們,我們同學中就有許多同學獲得過別人的幫助;更重要是,我們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們可以用眼睛觀看五彩繽紛的世界;用耳朵聆聽美妙悅耳的音樂,用嗓子唱出婉轉動聽的歌聲……可是他們,有的生活在一片黑暗中,有的生活在無聲的世界里,有的卻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他們身殘志不殘,堅強地面對現實。 

  讓我們“關注殘奧會,關愛殘疾人”。其實我們少吃一點零食,少買一件衣服,讓我們用節約下來的一點錢,建更多的殘疾人工廠,讓殘疾人們做力所能及的工作,讓他們自食其力,真正地“站立”起來。 

  讓我們行動起來,為殘疾人創造一個無障礙的世界吧!讓殘疾人與正常人共同和諧地,生活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

您正在瀏覽: 關注殘奧會,關愛殘疾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殘奧會,關愛殘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