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難忘的語文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難忘的語文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節難忘的語文課

 甘肅省平涼市 鐵路中學三年級(3)班 張雨



  今天,吳老師帶我們到多媒體教室去上課,走進教室,只見這裡整整齊齊地擺放着30多張條形桌,乳白色的窗帘把教室襯托得更加寬敞明亮,我們的心情也非常愉快。

  這節課的內容是《在南極的日子》,老師把南極的圖片放在大屏幕上讓我們欣賞。哇!多麼漂亮的畫面啊!有透明的冰山、高大的雪山、美麗的極光、嚇人的象海豹、五光十色的鱗蝦……這麼多的圖片,我的眼睛都不夠用了。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種叫帝企鵝的幼兒,它們的翅膀是純白色的,頭部也是純白的,烏黑的眼珠轉來轉去,雪青色的肚皮圓圓的,像個鼓,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我心裡暗暗地想:多麼漂亮的帝企鵝啊!

  不知不覺中,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拿上東西,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

您正在瀏覽: 一節難忘的語文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難忘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