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我最好的朋友》。主人公是一名小學生格雷和一位老人里埃爾。他們倆在街道上因為一件小事而認識,後來他們結成了忘年之交。不過格雷的媽媽卻不同意格雷去里埃爾的家,為了去里埃爾的家格雷不斷努力,可是,他最終還是不能,因為里埃爾去世了。媽媽後悔極了。最後里埃爾的女兒將父親最喜愛的船模贈送給了他最好的朋友——格雷。

  格雷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在暑假裡,我對爺爺奶奶的態度一點也不好。當爺爺奶奶叫我吃飯喝水時,我就把他們的話當成耳邊風;當他們叫我少看電視、少玩電腦遊戲的時候,我對他們不理睬;當他們讓我陪他們聊天玩耍時,我卻不情願。讀了這本書,我要好好反省自己了!

  通過老少兩人的交往,我感受到了真誠。人和人之間應該互相鼓勵,互相信任。讓我們都來關愛老人吧!

  三年級:劉國旭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