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好的朋友叫西海。他愛看電視,不愛學習。他在別人眼裡是個從小嬌生慣養的人,可是在我眼裡,不管怎樣,他是我唯一的朋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有一次他因為看電視,忘了去學校,結果被學校開除了。他的爸爸媽媽聽說西海被開除了,很生氣,一回家,二話不說,把西海打得哇哇大哭。被西海的鄰居聽到了,紛紛登門阻攔,雖然西海沒有再挨打,可是西海的爸爸媽媽規定:他以後再也不能出去玩,也不能在家看電視,只能在家學習。

  從那以後西海就很少出來了。就算出來也是愁眉苦臉。但不管怎樣,西海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評語:文章字裡行間流露出你與西海真摯的友誼。通過一件小事反映出孩子愛玩的天性,真不錯,新的學期要更上一層樓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