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班上,我最好的朋友要數黃吳茗茜了,她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她一笑,就露出兩個小酒窩。

  她的英語學的非常好,一本英語本全被她讀的滾瓜爛熟了,英語老師還讓她帶讀英語呢!

  班上,她可能不是成績最好的一個人吧!因為有時候我也能超過她(我的數學、語文還有英語都不怎麼好)她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好朋友,雖然幾次我都和她鬧矛盾,可是,當最後她會來和我和好,每當我哭的時候,她總是那麼貼心,跑過來安慰我;“你怎麼啦?別哭了。”黃吳茗茜的作文寫的非常我,有幾次我看她的作文都打了優加,不管是寫景,寫人,寫物,寫自由作文,她都是寫的非常好。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高興能和她成為好朋友!

  后埠小學三年級:jf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