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的弧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弧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涼如水,漆黑如墨,本應該是人們睡覺的時間,卻從房間里傳出“刷刷”的聲響,偶爾抬頭,看外面下得淋淋瀝瀝的雨,微微一笑,低頭,繼續。——題記

  很早以前就聽說時間是一種很奇異的事物,像沙漏里的沙子一樣,沒有人知道象徵這什麼。忘了是什麼時候,時間一點一滴滑過未閉攏的指縫,像被打碎的古老的沙漏,發出沙沙的響聲,灑下大片黃塵。夕陽透過大道近處的大玻璃,折射進來在白皙的牆上,乾淨又利落的投下我們的剪影,笑的、不滿的、生氣的、皺眉的、調皮的,生動的讓我窒息。

  很久以前,我們身上總帶有很多的奶糖,像變魔法似的從身上一直拿出來。記得那時候的我們,身上總有一股淡淡的奶糖的味道。終於,那年的夏天不再完整,變得支離破碎,我們也為了各自的理想各奔東西,忘了那些曾經發過的誓言,忘了在一起的那段時光,從那時起,我不再去碰那些奶糖了,不是不喜歡,而是怕,每次回想起過去,寂寞總是鋪天蓋地的襲來。我們不再在烈日下奔跑,不再逆着風而行,也淡淡的逝去了奶糖的滋味。友親、夢想在那個夏天混攪成為了一潭,讓人溺死其中。

  青春的年華,其實我們都一樣,敏感又寂寞,燦爛的一閃而過,就像是受傷的野獸,一路上提心弔膽,四處躲避,舔着自己的傷口。其實我們在成長中經歷疼痛和幸福學會選擇和放棄明白堅持的意義,感受什麼是珍惜和交錯的過程。

  一草一木,一花一石,我輕輕的撫摸着,感覺好像又回到了那段有着紫荊花飄落的季節。思緒萬千,終究它只是人生道路中的一道絢燦而短暫的彩虹罷了。

  地球依然從西向東的方向旋轉,依然東升西落,一切都按照原有的軌道進行,看着時間劃過的弧線,終於,我們長大了。

  邢台開發區孔橋三年級:郭睿昊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弧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弧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