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城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城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和媽媽、爸爸坐車前往青城山、映秀等旅遊景地。車到都江堰,導遊便安排我們在一家旅館休息一晚。第二天,我一早就被叫醒了,吃過早飯,司機和導遊把我們帶到了全國着名的風景區——青城山。

  過了檢票口,經過一段公路,我們便開始爬青城山了。一路走着,看見到處都是山青水秀、鳥語花香,山上的泉水直流而下,經過每一家門前,清澈見底……讓人覺得簡直就是人間天堂,樂不思蜀!

  這裡的水流時急、時緩,水冰冰涼的,還有小蝌蚪哩!鳥兒的叫聲清脆悅耳,滿山全是綠色的參天大樹,山澗又夾着大瀑布、小瀑布衝著奇形怪狀的石頭,還有好多的洞穴……

  啊,青城山的水是那樣的清,山是那樣的高,樹又是那樣的綠,它是多麼的美麗無比呀!它的美,讓我回味無窮。

  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城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