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青城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城山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青城山

   四川省廣漢市雒城一小

  陳思遠

  

   媽媽正認真的切菜時,我突然大吼一聲:“終於可以去青城山玩了。”把媽媽嚇得練出了“絕世廚功”——把剛切好的長一厘米的蔥切短了九毫米,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一家和田州哥哥一家就開始向青城山進發了。我一路暈車,大人們只能指望青城山的美景能緩解我的"暈情"了!

   終於快到青城山了,遠看青城山,數千米樹木鬱鬱蔥蔥,連成一片綠色的海洋。到了山腳下,山門是古代山字形建築,花紋很細緻,也很美觀。我們買了門票,開始爬山了。樹木遮天蔽日,讓我們有“深林人不知”的感覺了。好久沒有爬山了,興奮使得我們一口氣往上沖了好幾百米,一個個累得氣喘吁吁。正巧,有個供人們休息的亭子出現在眼前。大家懶洋洋的坐在亭子里,吹着山風,看着松林。啊!松鼠!是兩隻機靈可愛的松鼠!我剛想拍下它們,它們卻已經無影無蹤了!

   我們又開始向上攀登,我忽然看到懸崖上有一副“肖像畫”!大自然畫得多好啊,我不由得讚歎它的鬼斧神工。接着就到了“九倒拐”,“九倒拐”是很彎曲陡峭的一段山路,因為路上倒了九個拐而得名,遠看“九倒拐”,真像是一條盤繞在山間的龍。

   到了上清宮,“站”在巍峨的門前的是兩棵三個大人合抱也不能把它抱住的銀杏樹,我一看寫樹齡的牌子,哇!它們都活了一千七百年!來到山頂,這裡的松鼠更多了,它們可愛極了!山頂上有一座塔,叫“老君閣”它的身上明顯留下了地震的痕迹,工人們正以日新月異的速度讓它變的更雄壯。

   只有親自走進青城山,才能真正感受到“青城天下幽”。

您正在瀏覽: 游青城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