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氣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氣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晴朗的秋日裡,我歡蹦亂跳地去公園玩,去尋找秋天的氣息。 

  我看見天空特別藍,特別高,雲朵姐姐在天空上悠閑地散步,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 

  嘎,嘎嘎!我嚇了一跳!啊,原來是大雁飛過,他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不快不慢地飛着,原來他們是要去南方過冬呀! 

  紅紅的蘋果睜着它水靈靈的大眼睛,我側過耳朵一聽,原來他們正在爭吵誰的眼睛美,誰的果肉甜,誰的“衣服”最好看! 

  一片片葉子落了下來,五顏六色的,有黃的、有紅的、有紫的、有墨綠的、還有一些金色的葉子。我奇怪地問:“落葉、落葉,你們都長在同一棵樹上,為什麼你們的顏色都不一樣呢?”落葉回答:“因為我們的位子不同,陽光的照射量不同,所以我們的顏色不同。” 

  我看見美麗的菊花五彩繽紛的,有的花瓣粗粗的,有的花瓣細細的,真好看! 

  啊!秋天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氣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