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煙花美艷燙傷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美艷燙傷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的夜晚,電視里播放着《春節聯歡晚會》,我們一家六口圍坐在火爐邊,一邊嗑瓜子,一邊看電視。突然,樓下的小弟弟跑上來找我:“姐姐,快去樓下放煙花!”要知道,放煙花的機會一年才有一次,怎能錯過呢?於是我一把抓起衝天炮,跟着弟弟跑下了樓,媽媽也隨着我們下了樓。

  呀!原來弟弟買的煙花比我的還多,什麼蝴蝶炮,衝天炮……還沒等我數完有多少個煙花炮竹,弟弟已經迫不及待地點燃了蝴蝶炮,我連忙跑得遠遠的。雖然我喜歡煙花,可我也怕煙花啊。突然,蝴蝶炮響了起來,哇塞,好漂亮!就像一座美麗的噴泉。不過幾秒鐘后,噴泉沒有了,弟弟一下拿了三隻蝴蝶炮一起點燃,“呼!”一下,蝴蝶炮立刻綻放出美麗的火花,弟弟邊拍手邊笑得合不攏嘴。“婧兒,快來拿着!”我轉過身去,原來阿姨和媽媽已經點燃了衝天炮,我迫不及待的接過來。突然,“嘭!”一聲,煙花沖得好遠,落了我一臉的灰,我趕緊閉上眼睛。只聽見阿姨說:“文文放的這顆衝天炮真美!”我心裡可高興了。可炮剛剛放完,我就覺得臉上一陣疼痛,我就告訴媽媽,媽媽看見我這張“灰頭土臉”,笑得前仰后俯。不過聽完我的講述后,摸了摸我的臉,說:“可能是燙傷了,瞧,臉都紅紅的。”說完,就給我抹上了牙膏,疼的我哇哇大哭。

  唉,現在我的臉上還有幾個“大紅包”呢!真想把這幾個“大紅包”送人。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煙花美艷燙傷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美艷燙傷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