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碩果累累,我迎着金色的秋風來到了田野。

  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穗笑彎了腰,漲紅了臉的高粱像喝醉酒的小夥子,棒槌似的玉米露出了一排排整齊的牙齒,棉花敞開外套露出了雪白的內衣,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突然,一陣輕風吹過,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迎面撲來。我“順藤摸瓜”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果園。果園裡一個個紅紅的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朝人們微笑,黃澄澄的梨像葫蘆似的掛滿了枝頭,橙黃色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十分誘人,還有紅瑪瑙似的棗子油光閃亮,各種各樣的水果真讓人垂涎三尺。

  田野里到處充滿了秋的氣息,農民們個個喜笑顏開忙着收穫着他們辛勤勞動的果實。我愛秋天,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願秋天永駐人間!

  陝西渭南澄城縣城關二小三年級:董義澤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