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能電子導盲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電子導盲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能電子導盲杖 標籤:太陽能作文 導盲作文 導盲犬作文 電子琴作文

太陽能電子導盲杖 

  今天我放學看見了幾個盲人,我發現他們悶悶不樂,便問:“你們怎麼了?”他們回答:“我們因為眼睛不好,只能坐在街邊晒晒太陽```````” 於是,我想為盲人發明電子導盲杖。 

  太陽能電子導盲杖的功能可多啦!第一,它是利用太陽能的新科技產品,它是用鋁合金做成的很輕很輕,上面刻滿花紋十分美觀,不用電,環保實用;第二,導盲杖上安裝有攝像頭,代替盲人的眼睛;第三,杖內裝有小型電腦的功能,用來儲存城市、街道、商店、車站的各種資料;第四,導盲杖還設計有感應器和語言提示器,比如盲人從家裡去樂山新廣場,只需按一下按鈕,語言提示器就會說出你應該往哪走、怎樣拐彎、離廣場還有多遠。導盲杖自然可作杖,它還可以聽音樂呢! 

  如果盲人到了成都或其它地方,只需把當地有關信息(資料)輸入導盲杖內的小型電腦中,用起來同樣方便自如。 

  有這麼多功能的太陽能電子導盲杖,盲人用起來肯定很方便,如果盲人有了它不僅出行方便而且它還能避免受傷和車禍!如果前面有障礙它便會說:“前方几米有障礙!”如果盲人過街時是紅燈,它會說:“紅燈!紅燈!”…… 

  我為盲人朋友設計的這個太陽能多功能電子導盲杖是不是很人性化的高科技產品?希望科學家們能在這個構思上加以完善,儘快製作成功,為廣大盲人朋友服務。讓他們和我們一樣行動自如,高高興興!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電子導盲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電子導盲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