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盤龍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盤龍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盤龍峽 標籤:盤龍作文

游盤龍峽 

石岐中心小學 劉玟君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盤龍峽。陽光明媚的天氣使我的心情十分激動,恨不得一秒就要飛過去。 

  下了車,我邁開腿,狂奔過去。一進門,我就聞到一陣香味從我鼻子下飄過。我貪婪的吸着這股味道,睜開眼睛,哇,人間天堂,這是熏衣草,上面還有個風車。我快速地跑上去,在薰衣草群里玩耍,跑得滿頭大汗。 

  接下來,我參觀了那裡的度假酒店。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奇怪的房間,我扯着媽媽的手提袋跑過去,用小手指着房子說:“媽媽,那個房子阿凡達住的吧!要不那個房子怎麼會是長在樹上的呢?”媽媽翹起嘴角,笑了一下。 

  然後,我們要去參觀瀑布,我們走啊走啊,我懶洋洋地抬着腿走着。等快到瀑布時,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注入體內,我飛快地跑過去。姐姐大聲叫我:“你不是腳很累嗎?現在又這麼精神。”我笑了一下。 

  走進瀑布時,瀑布的響聲清晰可辨。如銀河一樣,飛快地衝下去,一滴滴小水珠凝聚成的力量竟如此巨大。風兒帶着濕潤輕撫着我的臉,好涼爽啊。我不禁讚歎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還拍了幾張相片留念。 

  愉快的時光往往過得很快,晚霞來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游盤龍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盤龍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