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認為秋天是蕭條的,可我並不是這樣認為。秋天是令人着迷的,是豐收的季節。我就先來說說秋天的田野吧!

  黃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頭,呵,不是稻田,是金黃的大海,微風一吹,“大海”掀起金黃的波浪。玉米地里,一個個黃色玉米棒子正要成熟,玉米桿挺的更直了,好像在向人們炫耀自己孕育着這麼多的果實。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粱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像在樂呵呵的演唱。

  蔬菜地里,辣椒青翠欲滴,茄子紫得發亮,韭菜鮮靈靈的,還帶着水珠,小青菜整整齊齊地站在那裡,像一個個水靈靈的小姑娘。赤橙黃綠紫,格外悅目。

  到了晚上,當四周都靜了下來,田野里卻熱鬧起來。蟋蟀、蟈蟈,還有好多不知名的小蟲兒,一聲聲,一陣陣,一大片,遠遠近近,組成了一部美妙動聽的秋天交響樂。秋天真美啊,我愛秋天。

  靖江市城北小學三年級:王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