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到處充滿了紅色、黃色、紫色……

  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外婆家去,走在路上,公路兩旁一顆顆欒樹上開滿了金黃色的小花,像一串串燈籠,隨風擺動。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種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秋風吹來,它們像小鳥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

  走進外婆的村子,一大片一大片的梨園,黃澄澄的梨子掛滿枝頭,像一個個小小的葫蘆,摘一個,咬一口,脆脆的,甜甜的,真好吃!外婆家的柿子園裡,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沉甸甸的柿子,它們有的昂着頭,有的低着頭,太陽一照,都露出了橙色的笑臉,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柿子園旁邊,我驚訝地發現,玉米怎麼都穿上了“黃袍”,打扮得像一群群胖娃娃,都咧着嘴爭先恐後地朝着我笑。我高興的跑過去跳呀、唱呀……

  我喜歡秋天的田野,因為它不僅迷人,更給人們帶來豐收和喜悅。

  三年級:卓爾不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