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秋天的田野(看圖寫話)

  一天,秋高氣爽,天空像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朋友們來到田野里玩耍。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

  看,金色的稻穀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在不停地翻起波浪。柿子樹上結滿了又紅又大的柿子,柿子像紅彤彤的小燈籠。蘋果姑娘害羞地躲進樹葉里,不想被人發現。黃澄澄的鴨梨可真像一個個葫蘆,挺着圓圓胖胖的肚子,好像在說:“我的味道可甜了,快來摘吧!”不遠處,一位農民伯伯正在採摘葡萄。葡萄架上的葡萄晶瑩剔透,紫的像瑪瑙,綠的像寶石。這時,兩個小朋友抬着裝滿了葡萄的大筐向農民伯伯身旁走去,放下筐,說:“伯伯,我們把這筐葡萄給您抬過來了,待會兒您就不用那麼麻煩、吃力了。”農民伯伯笑呵呵地說:“謝謝你們了,小朋友!”小朋友們笑着說:“不用謝!”

  再看看那些撿落葉做標本的小朋友的收穫也不少,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還有黃綠色的……葉子的形狀也多,有扇形的,有羽形的,有盾形的,還有手形的……葉子的種類也有好多好多呢,有銀杏葉,有楓葉,還有梧桐葉……

  秋天的田野可真美啊!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