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變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變魔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媽媽拿出幾張撲克牌神秘兮兮地對我就:“我能猜出你心中的秘密”。我很奇怪的問:“就憑這幾張牌嗎”?媽媽胸有成竹地說:“只要你在這其中隨便記住一張牌,我馬上就能知道你記的是哪一張”。媽媽一邊說一邊把牌展開呈扇形,我記了其中的一張,媽媽開始發牌了,牌被分成了三份,每份都是三張,媽媽拿起第一份問:“有那張牌嗎”?我搖搖頭,媽媽拿起第二份時,我發現我記的那張牌在裡面,我就點頭說:“有”。媽媽自信地把牌收攏,又按剛才的方法把牌發了一遍,並且也象剛才一樣問了我同樣的問題,聽到我說有后,媽媽說:“行了,我已經知道是哪張了”。說著,媽媽就準確無誤的抽出了那張牌,我不禁讚歎起來:“真神了”! 

  於是,我說讓媽媽教我,媽媽告訴了其中的決竅,原來魔術都是由人控制的,這個撲克魔術主要採用的是排除法,在第一輪發牌后,我們就已經知道在哪一份里了,第二輪再發牌時,一定要把這一份牌記住是發在哪一層,再問一遍,就會很容易找到那張牌了。我按照媽媽告訴我的方法做了一遍,果真如此。原來,看似複雜的魔術道理竟然這麼簡單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變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變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