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興趣是天才最好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趣是天才最好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興趣是天才最好的老師 

  一百多年前出了一位震驚世界的神童,他就是卡爾*威特。威特七八歲時,已經能夠自由地運用德語,法語,拉丁語等6國語言,9歲考入了萊比錫大學。未滿14歲就被授予哲學博士學位。也許有人以為小威特的生活除了坐在書桌前面,其他什麼也不幹。但威特父親卻說:“威特坐在書桌前的時間比任何一個少年都少,他把大量的時間盡情地花費在他感興趣的玩耍和運動上。”只有感興趣,學習才會有樂趣,彩繪持久,原來天才最好的老師是興趣。 

  興趣是成功的基石 

  他從來不去想今天做了多少生意,然而,他的生意卻出人意料的好,蓋過了所有比他更聰明,更迫切賺錢的人。 

  最好的鑰匙 

  在你最感興趣的事物上,隱藏着你人生的秘密。 

  看棒球 學數學 

  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任何一個瞬間,都可能發生與數學有關的事件,體育也是如此。 

  創造靈感來自身邊事物的關注,而關注是因為有興趣,所以興趣是創造原動力。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想辦法從中賺到錢。 

  讓孩子充分認識到知識的魅力,孩子自然會被它吸引,主動遨遊於知識的殿堂, 

  引導,鼓勵,讚美都是印發孩子對學習產生興趣的好方法。 

  假如你從未看過大象,你能憑空想象得這樣得出嗎? 

  只有矢志不渝地奮鬥,才能望見成功的曙光。 

  學習不單要培養興趣,而且還要“少而精,切機一知半解。” 

  當一個人擁有旺盛的好奇心,他回不停地追問為什麼,從而鍥而不捨地追問為什麼地追尋答案,科學就是這樣誕生的。 

  一個問號成就孩子的一生 

  愛因斯坦有句名言:“提出一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一個問題更重要。”美國心理學家吉爾福特也說過:“科學家成功與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提出問題的能力。”學生的學習不應只是一種知識的被動接受,而應該是一種能力的主動培養,沒有質疑的精神,學生很難形成終生受用的獨立思考和獨立判斷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興趣是天才最好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趣是天才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