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具袋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文具袋,我黑色的外套上有一個大家都熟悉的卡通人物“米老鼠”,它正張開雙臂熱情地歡迎大家的到來。“文具朋友們,請進!”可從哪進呢?拉開我頭頂上的拉鏈,張開我寬闊的“大嘴巴”大家便可以自由出入了。 

  我的小主人給我帶來了很多朋友,有鋼筆、鉛筆、橡皮擦、尺子……。一天夜裡正當小主人熟睡時,我的肚子里忽然傳來了一陣吵鬧聲,原來是文具朋友們吵開了,“唉,今天我真是口乾舌燥,功勞可真不小。”鋼筆得意地說,橡皮擦不服氣了,“你寫錯了多少地方呀!害得我為你擦了又擦,看!我都瘦了很多了。”鉛筆委屈地說:“你們看看嘛,我不也越來越矮了嗎?”尺子聽了連忙勸阻他們說:“別吵了,別吵了,想想是誰給了我們這個溫馨的家?要不是文具袋大哥有寬闊的心胸接納了我們,我們才有機會聚在一起,不至於灑落一地,變得髒兮兮、破破爛爛的,讓我們感受着集體的溫暖和友情。”……。 

  聽到這裡,我心裡美滋滋的,還真想再變胖一點,讓更多的文具朋友走進來,但是這樣會給小主人增加更多負擔喲!這可不行。

您正在瀏覽: 文具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