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可愛的文具袋。 

  我的文具袋是深藍色的,外形很特別,既不是長方體的,也不是正方體的,而是像一個房頂。文具袋正面畫著一隻米老鼠,它睜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豎著了雙圓賀的耳朵,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哦!” 

文具袋裡常常有鉛筆、鋼筆、圓珠筆、橡皮、尺子、剪刀、記事本等學習用品,它們懶洋洋的躺在裡面。 

  文具袋時時刻刻陪在我身邊。上課時,我有點走神,文具袋上的米老鼠好像在說:“小主人,上課要注意聽講。”我立馬打起精神來。晚上回家,做作業時有些心不在焉,他看着我,彷彿在說:“小主人,做作業要專心。”我立馬不敢再東張西望。 

  我很愛我的文具袋。如果別人欺負他,我是不會放過的。有一次,劉芳從我身邊走過,我和她打招呼,沒想到,她手一抬,把我的文具袋碰掉在地上。我生氣的對她說:“你幹嘛,怎麼把我的文具袋摔着了,快把他撿起來,要不,我就去報告張老師。”一聽我要去叫張老師,她嚇壞了,趕忙把文具袋撿了起來,並連連說對不起。 

我雖然很喜歡我的文具袋,但有時候也會做傻事。有一次,我的心情很不好,就拿文具袋出氣。我拿起文具袋往地上使勁一摔,文具袋被摔的皺巴巴的。他委屈的望着我,傷心的說:“小主人,你怎麼啦?不高興也不能向我出氣呀!”我一下了反應過來,急忙把他撿,並向他道了歉。 

  我的文具袋已經不僅僅是學習用品,他天天陪着我上學,成了我學習中的好夥伴! 

指導老師:張子敏 電話:13851384060 郵箱:wbf991208@163.c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