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文具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文具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文具袋

  我先給大家猜個謎吧:四四方方一口袋,鉛筆、橡皮裡面裝,它是大家好夥伴,學習請它來幫忙。你知道是什麼嗎?對了,它就是文具袋。

  昨天,媽媽辦公室的李妮阿姨送我了一個新文具袋。文具袋可真漂亮,它用金黃色的細絨布做成,摸起來茸茸的、軟軟的,多麼像蒲公英頭頂上的茸毛。筆袋的造型是一隻憨態可掬的直立的金色兔子,四肢短身子長。你看那圓圓鼓的腦袋裡面不知裝了多少知識,在它看來一切問題都非常容易,要不然怎麼會在身上綉上“EASY”。一雙眼睛總是笑着,一隻已經笑得成一朵盛開的雪花,另一隻眯成一串掛在彎月牙下的鈴鐺。紅通通的櫻桃小嘴點綴得那張可愛的笑臉更加美麗動人,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玩具廠的叔叔阿姨們給它做了件拉鏈裙子,在裙子背面只要輕輕一拉,什麼鋼筆、鉛筆、橡皮、尺子都可以裝進去,可也有個缺點,那就是裙子內側的布是淺色的放過鉛筆后就會很臟,不過我會經常給它洗洗澡。裙子的圖案全是一隻只、水淋淋的大胡蘿蔔,我想它一定是一隻小饞兔,我要在它的肚子里可得多放些文具,別讓它餓着。

  別看它是一隻兔子,可既不能跑,也不能跳,連站起來都很困難!別看它是一隻兔子,卻是一隻沒有尾巴的兔子,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文具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