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文具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文具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表是一隻玩具狗,身穿米黃色的外套,兩顆棕黑色的小眼睛,一個黝黑的小鼻子。我的四肢不夠發達,像我的那兩隻耳朵一樣,軟軟的,整天耷拉着。

  你一定覺得奇怪了,那我要怎麼跑啊?別急,聽我告訴你。我有一個大大、鼓鼓的肚子,裡面裝滿了小主人上學必須帶的文具。現在你知道我是什麼了吧?對!我是一個文具袋。小小的拉鏈是我的小尾巴,只要輕輕抓住小尾巴往前拉,我的背上就會開一個大口子,裡面有鋼筆、鉛筆、尺子、橡皮等。

  小主人特別喜歡我,每天上學都要帶着我。上課了,小主人在認真聽講,我就安安靜靜地把在課桌上,和小主人一起認真聽講。小主人要寫字了,我就送上鋼筆。發放學了,我就鑽進小主人的書包里和她一起回家。

  “小狗,你在哪裡?”呀!小主人在叫我呢,不多說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小狗文具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