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的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們全體師生和一部分家長去金龍湖搞野炊活動。

  我懷着喜悅的心情上了車。一路上大家歡歌笑語,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我們下車一看,哇,一塊綠色的長方形草坪展現在我眼前,綠色的小草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綠色的披風,顯得美極了。草坪的前方有一個大湖,湖水波光粼粼,遠遠看去就像一面大鏡子。真讓人神清氣爽,這兒的環境太美了。

  同學們七手八腳地忙開了,男生有的鋪毯子,有的到農家院子去提水,還有的用石頭搭灶生火。我們女生在家長的幫助下開始做肉餡,首先把剁好的肉餡放在盆里,接着打一個雞蛋在裡面,再放上切好的酒菜,鹽,味精,花椒面少許,最後把它們攪拌均勻,陷就做好了。開始包餃子了,家長們包出來的餃子既漂亮又好看,我們包的卻是肚皮扁扁,醜陋百態。老師們開始煮餃子了,不一會兒沉在鍋底的餃子浮了上來,餃子浮在上面就說明餃子煮好了。聽着一聲吃餃子的吆喝聲,大家都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恨不得把着香噴噴的餃子一口氣全吃到肚裡去……

  快樂的野炊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金龍湖,這次野炊活動深深地留在了我金色童年的記憶里……

  四川廣漢市光華雙語學校三年級:付海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