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蘑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兔白白鬧着要去采蘑菇,媽媽穿上粉紅的裙子,爽快的答應了。

  因為剛下過雨,正是蘑菇出的最多的時候,白白邊玩邊采,不一會兒就采了五六十個蘑菇,忽然,白白髮現了一片漂亮的蘑菇叢,她高興地喊:“媽媽,你快來看這裡有好多漂亮的蘑菇呀!一定會很好吃的。”白白剛要伸手去摘,卻被媽媽阻止了,媽媽說:“孩子呀,這蘑菇千萬摘不得呀。它雖然外表美麗,但實際上卻有劇毒的。”白白聽了,小聲地嘟嚷起來:“這蘑菇這麼美麗,怎麼會有劇毒呢?”媽媽見白白還要摘又說:“上次鄰居家黑黑吃了這樣的蘑菇,全家都中毒住院了。”白白嚇得臉色蒼白,結結巴巴地說:“媽媽……你沒有……騙我吧?”媽媽又說:“媽媽騙你能得到什麼好處呢?”白白立刻收回手,心想:“幸好沒有摘這蘑菇,不然非得毒死我不可。”

  晚上,媽媽給白白做了一桌美味的蘑菇大餐,白白津津有味地吃着。因為今天她明白了“看事物,不能只看外表,而應該看它的實際用途”的道理。

  江蘇鹽城東台市三倉小學三年級:一葉曉秋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