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蘑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兔媽媽和三隻小兔--雪雪、花花和灰灰。

  春天到了,花開競相開放,到處瀰漫著芳香;小草綠油油的,在風中搖擺,它們好像在感受春天的溫暖。

  一天清晨,兔媽媽帶着三隻小兔出去采蘑菇。它們在森林裡仔細着尋找着蘑菇,時間慢慢的過去了,它們採到了很多蘑菇。太陽公公也爬地很高了。兔媽媽說:“孩子們,我們該回去吃午飯了。”三隻小兔異口同聲地回答:不嘛!不嘛!我們還要多采些蘑菇的。”

  這時,雪雪看到不過處大樹下有幾朵又大又紅的蘑菇。它飛快地跑過去采。兔媽媽也跟了過去了,連忙說道:不能采,不能采。”

  雪雪疑惑不解地問到:“為什麼不能采?您看這蘑菇又漂亮,又新鮮,採回去做成蘑菇湯一定美味可口。”

  兔媽媽說:“你別看它又新鮮,又好看,它可是有毒的。”

  雪雪聽了媽媽的話,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趕緊用腳把蘑菇都踩了。

  花花問:“雪雪,你為什麼把蘑菇都踩了呀?

  雪雪說:“我把它踩了,別人就不會來采這毒蘑菇了。”

  聽了雪雪的話,媽媽直誇雪雪是個為別人着想的好孩子,要花花和灰灰向它學習。

  小學三年級:蔣易辛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