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蘑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采 蘑 菇 

  一天,兔媽媽和小兔出門采蘑菇。因為小兔從沒見過蘑菇長在土裡的景象,現在看到森林裡有這麼多的蘑菇很好奇,所以趁兔媽媽沒在意時,溜開獨自去找蘑菇了。兔媽媽過了好久才驚訝地發現小兔不見了,着急地喊到:“小兔,小兔,你在哪兒…….?”小兔一聽到媽媽的叫聲,興奮地回應了一聲:“我在這裡呢。”兔媽媽飛快地跑過去。只見小兔采了一籃子的非常漂亮的彩色蘑菇。“小兔,這些彩色蘑菇有毒。”兔媽媽急促地說。“為什麼?”小兔疑惑地說,“這些蘑菇的顏色這麼漂亮,一定會很好吃的。”“唉,你要知道越漂亮的蘑菇毒性越大,我們不能被它們漂亮的外表迷惑啊!我們能吃的蘑菇外表雖然長得不好看,可是卻沒有毒,才是我們真正要尋找的。”“知道了”。小兔知錯地低下頭說,“我不應該只找好看的蘑菇,媽媽你帶我去找好吃的蘑菇吧!” 

  小兔在媽媽的帶領下采了滿滿一筐蘑菇,興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兔帶着敬佩的目光問媽媽:“媽媽是怎麼知道這些道理的?”媽媽笑着回答:“要靠平常的積累和多學習、多請教長輩。”小兔不停地跳着說:“謝謝媽媽,我要向您多多學習生活經驗!”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