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蘑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過天晴。兔媽媽要帶乖乖兔去森林裡采蘑菇。 

  “寶寶,你大了,該學一些本領了。”“學什麼呀,媽媽?”乖乖兔瞪大了眼睛好奇的問。“去采蘑菇吧!剛下過雨,森林裡一定會有許多又大又鮮的蘑菇。”媽媽非常肯定的說。“好啊!好啊!”乖乖兔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其實,乖乖兔自打出生以來,還沒到森林裡去採過蘑菇呢! 

  乖乖兔迅速地提上籃子,拉着媽媽就跑出了家門。一路上,乖乖兔連蹦帶跳,興奮得不得了。媽媽擔心地說:“走慢點,別跌着,萬一跌傷了,我會心疼的。”乖乖兔根本不理會媽媽的囑咐,只是一個勁的往前跑。還邊跑邊唱:“采蘑菇的小姑娘……” 

  一會兒,乖乖兔跑累了。它回頭一看,媽媽收穫已經很大了,不過採的全是那些灰不溜秋的蘑菇。乖乖兔自言自語的說:“那麼丑的蘑菇估計不好吃,讓我采一點漂亮的蘑菇給媽媽看看。” 

  突然,乖乖兔發現前面的樹下有好多花蘑菇,紅的、黃的、綠的……非常漂亮。乖乖兔毫不猶豫的伸出手,就在它快要摘到的時侯,耳邊傳來了媽媽的聲音 “這是毒蘑菇,不能吃!”乖乖兔急忙問:“為什麼呀?”“告訴你,寶寶,越是鮮艷的蘑菇,它的毒性就越大……”聽了媽媽的解釋,乖乖兔若有所悟地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了,越是漂亮的蘑菇越是不能采!”……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