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采蘑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采蘑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采蘑菇(看圖作文) 

  三(3)班 陳凡哲

  潮濕季節,許多蘑菇從地里鑽出來,這些蘑菇,像一把把撐開的小傘,五顏六色,真漂亮。小白兔一想到那蘑菇好吃的味兒啊,就連忙拉着兔媽媽去森林采蘑菇。

  因為小白兔第一次來森林,所以,剛進森林,就被這裡的美景吸引住了:鳥兒在枝頭鳴叫,花兒向它們微笑,柳樹向它們招手,多美呀!小白兔東跑西跑,在一棵老橡樹下找到了許多蘑菇,兔媽媽東挑西選,採的都是些灰頭土臉的,而小白兔專采那些彩色的蘑菇,采了滿滿一籃,心想:這些彩色蘑菇真好看,燒出來的湯一定很鮮美,而且我采了這麼多,媽媽一定會獎勵我的!小白兔正要摘一個彩色大蘑菇的時候,兔媽媽看見了,連忙上去搖手勸阻道:“孩子,那些彩色的不能摘。”小白兔很喜歡這些彩色蘑菇,就找了個碴兒說:“為什麼呀?總得有個理由吧!”

  “因為那些彩色的蘑菇有毒,你摘的彩色蘑菇上面沒有小蟲吧?”

  “小蟲能說明什麼呢?”小白兔問。

  “因為彩色蘑菇上有毒,小蟲都不敢去吃了,別看我摘的蘑菇灰不溜秋的,摘的時候可有許多小蟲呢!”

  小白兔聽了,馬上扔掉彩色蘑菇,摘了滿滿一籃灰蘑菇。

  最後,小白兔和媽媽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采蘑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