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采蘑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采蘑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采蘑菇

  智源兒童潛能開發中心 三年級 王鑫

  一天,兔媽媽要去森林裡采蘑菇,小白兔聽了一蹦三尺高。

  於是,它們就帶着籃子來到森林裡。不一會兒,兔媽媽就采了一大籃子蘑菇。小兔呢,一會兒看到飛舞的蝴蝶,它就去追蝴蝶;一會兒見到跳動的蜻蜓,它又去捉蜻蜓。

  忽然,小白兔正在追一隻大蝴蝶時,發現大樹下有幾個身穿花衣服的蘑菇,一下了喜歡上了,連忙去采。媽媽驚呆了,立刻叫住小白兔:“不能采,那些蘑菇有毒。”小白兔一點也不在意,還繼續採摘。媽媽又說:“蘑菇的顏色越漂亮毒性就越大,如果吃了有毒性的蘑菇,就會一命嗚呼。你別小看這些蘑菇灰頭土臉的不好看,可它的營養很豐富。”

  聽了媽媽的話,小兔就跟着媽媽去別處摘蘑菇了。它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必須有學問。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采蘑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