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采蘑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采蘑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不由自主地大喊道:“媽媽快來看哪,這麼多顏色鮮艷的蘑菇真漂亮呀!” 

  小白兔小白兔采蘑菇 

  一天, 小白兔和媽媽去森林裡采蘑菇。小白兔采呀,采呀,采累了就夾到一棵大樹下休息。它想:如果有美麗的大蘑菇,該多好呀!它突然發現草叢中有很多又美又大的蘑菇。 

  小白兔不由自主地大喊道:“媽媽快來看哪,這麼多顏色鮮艷的蘑菇真漂亮呀!” 

  小白兔一邊采着漂亮的蘑菇,一邊心裡美滋滋地想:今天可以和媽媽一起好好享受美味的蘑菇大餐了。想着想着不由得流出了口水,正在此時,只聽媽媽大聲喝道:“孩子,別采!別采!蘑菇有毒……” 

  小白兔嚇得連籃子都扔掉了五顏六色的蘑菇被灑得一地,它問媽媽:您怎麼知道這蘑菇有毒呢?昨天,小雞吃了一個也沒事啊!” 

  這時雞媽媽帶着小雞從醫院回來經過,只聽雞媽媽嘴裡還嘮叨着:“下次再也不要吃五顏六色的毒蘑菇了!” 

  小白兔的臉色唰地一下變白了——原來這蘑菇真有毒!在一旁的兔媽媽不由地笑了起來:“傻孩子,並不是所有的蘑菇都有毒,像這種灰色的散發著淡淡清香的蘑菇就沒毒……” 

 “原來采蘑菇還真有學問呢!”小白兔迫不急待地打斷了媽媽的話“我一定好好學習生活中的常識,並運用到生活中去!” 

  媽媽開心地笑了,“孩子你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采蘑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