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班隊活動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班隊活動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班隊活動,活動的主題是大掃除。老師先給大家分配工作,又講了一些注意事項。老師的話還沒落地,教室就熱鬧了起來。有的同學去拿掃把和拖把去掃地和拖地有的同學去擦黑板,有的同學擦桌子,洗椅子。掃地的人快速的把垃圾掃成一大堆。然後拖地的人就開始行動了!他們把拖把放進水桶里,然後把它用手擰乾,然後,他們就用拖把認認真真的拖地。我也不閑着,我拿起鐵絲粘了一點兒洗潔精,用力的把頑固的污漬擦掉。不久教室教室就煥然一新。活動終於結束了,我們望着一塵不染的教室心裡又說不出的高興和興奮。

  通過了這個活動我明白了,我們要好好(時時)保護我們大家的校園,不能亂塗亂畫,破壞公物。

  三年級:高媛媛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班隊活動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