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班隊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班隊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我們班要向縣裡來的人展示我們學校的才藝。 

  我吃過早飯,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教室里,和同學們一起向操場走去,等待舉行班隊活動。主席台上,縣上來的領導和我們學校的老師都在靜靜的等待觀看我們學校的才藝表演,整個場面都很莊重嚴肅。 

  早晨八點整,班隊活動正式開始,我們班的小主持人李佳焰上台說:“2008年,瀘高分校,主題班會現在開始。首先請我們的:‘能歌善舞隊’表演舞蹈基本功。”音樂響起來了,微笑着的隊員們有的做着“前元寶”、有的做着“后元寶”,還有的做着前踢腿,更為奇妙的還在後面呢,就在舞蹈即將結束時,何雯卓 隊員做了一個高難度的動作,單腿立地單腳踢到頭頂拉直。當時,現場一片驚呼,我們口中驚訝又歡樂的呼喚着,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能歌善舞”隊走下了“舞台”。又一個小組上台了,歌曲響起來了,他們唱的歌清脆又響亮,唱得我們都聽入了迷。接下來帶來的精彩節目還有:相聲、口算、講故事《狼和小羊》和墊乒乓球比賽等。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節目都表演得非常好,最後我們全班同學齊背《弟子規》,我們的班隊活動就在全班同學朗朗齊背的《弟子規》中圓滿結束了。 

  班隊活動結束了,但是我們依然沉浸在班隊活動的歡樂的氣氛中。此時我感到高興,因為這次表演和上次綵排有很大的關係,要不是上次綵排那麼好,這次表演也不會成功的。 

  今天,我不光感到了高興,而且還明白了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次班隊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