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想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2008



  李天豪

2008年到來了,我以一個保定市小記者的身份去參觀北京2008年奧運會,對些知名的運動員進行採訪。

這一天,我乘火車來到了北京市丰台區奧林匹克運動館。晚上7:00,首先進行了2008奧運會開幕式的火炬傳遞儀式,由上一屆主辦方雅典市市長進行火炬傳遞,將中國火炬點燃,中國國家體育局局長宣布:“中國2008第29屆奧運會開幕!”全場一片歡呼雀躍,人們興奮地不得了。又經過一陣表演后開幕式才正式結束。

我在第二天早上7:30來到體育館的大門旁,通過一個特有的證件在一個抽口中一插,一扇重達2噸的、厚15厘米高級防彈門才會打開,然後自動關閉。

第一個進行的項目是110米欄預賽,我們國家的劉翔和美國的阿蘭·約翰遜,沒有被分在一個小組,劉翔以13.08秒的成績獲得預賽第二晉級決定。決賽馬上就要正式開始了。劉翔在第五道,阿蘭·約翰遜在第四道,只聽見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起跑時,阿蘭·約翰遜衝到了第一位,但是在過了4個欄以後,劉翔開始了衝刺,如飛一般地開始加速衝刺,在跨越的每一個欄時的動作都完全沒有失誤,在跨越了第8個欄后,阿蘭·約翰遜居然在動作上沒有處理好,不小心將欄碰倒,在終點線前,劉翔開始了飛人般的速度追上了阿蘭·約翰遜,他們倆個人幾乎是同時通過終點線,奧委會進行了慢動作回放,阿蘭·約翰遜比劉翔快了0.3秒鐘,但是由於它在第8個欄杆時將欄杆碰倒,冠軍是屬於劉翔的。這時,在觀眾席上的所有觀眾都歡呼雀躍,興奮地都跳了起來。賽后,我對劉翔進行了採訪,他說:“這次比賽贏的有些饒幸福,比賽時有些過於緊張,沒有發揮好,不過,我對這次比賽還是挺滿意的。”

在後來幾天的比賽中,有許多運動員為中國獲得了獎牌。最終,中國隊以45金23銀38銅的成績,以金牌數第一獲得了冠軍,我為中國的成績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