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月徵文】感悟大自然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徵文】感悟大自然的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多美啊!”爸爸媽媽總是在我耳邊讚歎。“大自然怎麼美?像糖果那樣甜甜的嗎?像餅乾那樣脆脆的嗎?”我好奇地問爸爸媽媽。“你長大就懂了。”他們倆只是神秘地一笑,什麼也不告訴我。

  哼,我自己找!我就不信我找不到!

  花草樹木是大自然的美嗎?花兒散發著清香,小草用那象徵生命的碧綠色裝點世界,樹用它那魁梧的身軀為我們遮風擋雨。“這算大自然的美嗎?”我自言自語。“應該算吧,它們可是幫我們提供了新鮮的氧氣呀!”我自問自答道。

  各種各樣的小動物是大自然的美嗎?小魚、小鳥、小蟲……那麼多的動物,都算大自然的美嗎?一定是的!爸爸媽媽說過,它們都是大自然的生靈,活蹦亂跳的,難道不是很美嗎?

  我下意識地看了看這些生機勃勃的生物,猛然想起爸爸媽媽曾經說過,大自然的美,都在於這可愛的小生靈啊!噢,怪不得我問他們時他們只是一微微一笑呢!“大自然的美……”我不斷反覆地念着這句話。

  我高興地手舞足蹈,興沖沖地跑到爸爸媽媽面前,開心地喊道:“爸爸媽媽,我終於感受到了!終於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了!”爸爸媽媽不再是淡淡地笑了,他們抱起我,激動地說:“寶貝兒!你終於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晚上,疲勞的我一挨枕頭便睡著了,在夢中,我夢見有一位小仙女,正朝我微笑,還說:“你真厲害!你終於感悟到大自然的美了!”

  三年級:何亦菲

您正在瀏覽: 【五月徵文】感悟大自然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徵文】感悟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