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隆水上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隆水上樂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暑假開始了,媽媽和爸爸答應帶我去“長隆水上樂園”遊玩。

  我們坐了一小時的車來到了“長隆水上樂園”。當我進到水上樂園裡面時我驚呆了,裡面有七米高的滑滑梯、驚心動魄的大喇叭、小喇叭、可惡的大水桶……它們一一展現在了我的眼前。

  驚心動魄的大喇叭是由藍色和黃色組成的。它的結構是:先是一個十幾米高圓桶狀的滑滑梯連接着一個像喇叭的巨形滑板組成的。我想一定很好玩,於是就叫爸爸帶我去玩,我和爸爸拿了一個兩人的水泡,我們倆個都坐到水泡上后,工作人員就把我們和水泡一起推了下去。我和爸爸都“啊”地一聲叫便落入巨形滑板中。由於我太輕了,爸爸又太重了,於是爸爸就把我逼到四米多高的頂上,我被嚇得臉都青了,爸爸見此情景就大力地壓住我的腳,使我不能“逃跑”。我覺得很不是因為有地心引力,人就不會高於三米了嗎:我一摸滑板才發現大多數的地方都粘有像洗潔精一樣的東西,很滑很滑。我害怕得要命把眼睛都閉上了,終於從大喇叭上滑下來了。我感覺自己腳都軟了,但是可以告訴你們很刺激,如果去長隆水上樂園的話一定要玩大喇叭哦!

  可惡的大水桶是由一根很細的水管把水抽到一個七米高的大水桶里,等水滿了,水就會像瀑布一樣“嘩嘩”地流下來。如里你剛剛在水桶的下面可就慘了,會被淋得像一隻“落湯雞”一樣。雖然是這樣還是有很多人站在水桶的下面,我就是當中的一個。

  “長隆水上樂園”還有很多好玩的設施,我就不寫太多了,還是讓你們去玩的時候感受當中的樂趣吧!

  廣州市西華路小學三年級:何麗瑩

您正在瀏覽: 長隆水上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隆水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