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慧日記——坐電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慧日記——坐電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慧日記——坐電梯 標籤:電梯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天氣:太陽公公眯眯笑 

  今天下午,媽媽不在家,爸爸又要到政府大樓去加班。爸爸說要帶我去,我聽了高興得又蹦又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聽說政府大樓里有電梯,是小房間那種的,我還從來沒坐過呢,今天我可要過把癮了。政府大樓可真高呀,有十層呢,爸爸的辦公室在七樓,有時他為了鍛煉身體就不坐電梯,從樓梯上去,今天他看到我的高興勁,不忍心掃了我的興,就帶我去坐電梯。電梯在一樓門廳的左邊。爸爸按了一個按鈕,電梯門就開了,爸爸牽着我的小手走進了電梯,然後,又按了一下按鈕,電梯門又關閉了。我感覺我們在慢慢地向上升,這個感覺好怪呀,有點暈,不過,一會兒我就適應了。爸爸看看我,我也看看他,然後倆人都笑了。到了七樓,電梯門又“唰”地一聲打開了,我戀戀不捨地跟爸爸走出電梯。爸爸去辦公室工作了,可我還想坐,怎麼辦呢?正好,過來了一位阿姨要下樓,我靈機一動,說:“阿姨,我要下樓,麻煩您帶我下去吧。”阿姨笑了,帶着我走進了電梯。就這樣,在樓下,我看到有人坐電梯上樓,就馬上跑過去跟着上樓,有人要下樓,我就跟着下樓。我上上下下大概坐了七次電梯,爸爸聽到我這樣坐電梯,就說我是個小鬼頭。 

  今天我可真是過足了坐電梯的癮,真想天天都坐電梯!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文慧日記——坐電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慧日記——坐電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