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的電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電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小區里,有一台嶄新的電梯,每當我走進它時,就會感到清新自如,乾乾淨淨的,讓人喜笑顏開。可是才過了幾天,電梯卻變得異味衝天,有時還看見垃圾袋、包裝盒……唉,真是熏死人了!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還未走進電梯口,我就想電梯一定很臭,於是我緊緊地賭住鼻子,進入電梯口。可我實在喘不出氣來時,只聽“啊嚏”一聲,響徹上空。當我呼氣時,我卻感覺到一股清香撲來,把我迷住,我又輕輕地吸了一口,啊,真是舒服呀!這時,電梯開了,我有些依依不捨,可是,我心中有個小小的問題,這香味是從哪來的?是電梯自己製造的,還是什麼?

  第二天,我又去乘坐電梯,可電梯打開時,一位年長的老人正在打掃衛生。她的身影深深地刻在了我心中。我被她的行為感動了。如果每個人都能自覺地保護生活環境,那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整潔!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電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電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