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仿寫《火燒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火燒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上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好像一團熊熊大火,在天空飛舞。

  這個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半藍半紅。米黃、棗紅、桔子橙……各種各樣的顏色應有盡有。

  瞧,天空中出現了一隻美麗的小精靈,她自由自在地飛着。慢慢地小精靈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金兔,小金兔悠閑地啃着紅蘿蔔。慢慢地小金兔越變越大,耳朵縮短了,尾巴變長了,變成了一匹奔騰的駿馬。駿馬越來越模糊,化成了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她有金色的頭髮,水汪汪的眼睛。旁邊有一座通紅的天橋從東邊一直架到西邊。不一會兒天橋不見了,變成了一條青藍色的小河,河裡有許多小魚、小蝦正快活地游來游去。

  火燒雲像一個魔術師,變化極多,讓人看了眼花繚亂,不得不讚歎大自然的神奇。

  漸漸地,這美麗的景色不見了,不知不覺中火燒雲不見了,天色暗了下來……

  三年級:??不曾挽昔

您正在瀏覽: 仿寫《火燒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