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我的媽媽(我最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最熟悉的人,那就是我的媽媽。她的眼睛細細的,長長的,一笑起來像天上的彎月亮,因為她特別愛笑,所以大家都喜歡她跟她交朋友。 

  媽媽特別愛我,為我,她可以付出一切。 

  今年媽媽教一年級,非常忙,因為一年級的小朋友們不記事。我記得有一次小朋友們不知道自己上哪個興趣班,媽媽就一個一個的打電話問家長。打完電話已經是下午五點了,媽媽累的連話也不想和我說。媽媽帶着我去菜市場買菜。叮鈴鈴,叮鈴鈴,媽媽的電話響了,原來是別人請媽媽吃飯,可是媽媽拒絕了。我奇怪的問媽媽:“為什麼不去,今天又沒人做飯?”媽媽說:“因為到餐館吃飯要浪費很多時間,你的作業就寫不完了。”買完菜,我們又趕回家,媽媽做飯,我寫作業,飯做好了,媽媽把飯端給我吃,自己累得一口也不想吃。我吃完飯,媽媽開始細心的檢查我作業,發現我還有一道題不會做,就耐心講解,直到我會了為止。然後媽媽要帶我去玩,我說:“媽媽,您休息一會吧!”媽媽說:“你身體不好,要多運動!”就這樣,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陪我玩耍!等我睡覺了,媽媽又去為第二天的工作做準備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為了我,可以付出一切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我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