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雞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媽媽很晚都沒有回來,我很餓,於是我決定自己給自己炒個雞蛋吃。

  可是我並不會炒雞蛋呀!該怎麼炒呢?我回想媽媽炒雞蛋時的樣子,“哦!對了。”我拍手高興地叫道,“應該先打雞蛋。”我從冰箱里取出了一個雞蛋,在碗邊使勁地敲了一下,順着敲開的地方掰開蛋殼,讓蛋液流進碗里,然後拿起筷子迅速地攪拌起來,直到蛋清和蛋黃混為一體,才把第一步完成。接下來我給鍋里倒了一些油,把火打着,等油熱的有點冒煙,我就把攪拌好的雞蛋倒進鍋里,只聽到“刺啦”一聲,蛋液在油鍋里迅速擴散並膨脹起來,我趕緊拿起鏟子把快要粘到一起的雞蛋分開,攪拌了幾下,蛋炒好了。我發現鍋里飄了一層油泡泡,為什麼呢?我把炒好的雞蛋倒到碗里,才發現原來是我的油倒的實在太多了的緣故。

  吃着油膩膩的雞蛋,可我一點也不覺得難吃,因為這是我親手炒的雞蛋,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東方小學三年級:梁一航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