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利波特又騎上神奇的掃帚飛起來了······`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我要騎上它去巴西旁邊的孤島,看看魯賓遜當年生存的地方。找找他留下的金幣,然後拿回來研究研究;瞧瞧他自己製造的雨傘、陶器到底是什麼樣子;他的廚房(山洞)、卧室(樹上)、小船 還在不在。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我要騎上它回老家。看看黃土高坡上的一層層神奇的梯田;趕趕那兒的山裡廟會,喝一口奶奶熬的美味豆子稀飯,一定會饞得你直流口水。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我要騎上它去2012年英國倫敦的奧運會賽場,為各國的運動員們加油鼓勁,祝他們都取得好成績。我還要和姚明哥哥拍照留影,為郭晶晶姐姐戴上花環······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我要飛到四川,看看他們過得好不好,給災區的小朋友送去一些文具;摸摸他們穿得暖不暖和,告訴他們不要怕,我們會支持你們的······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我要乘着這時空機回到古代用MP5換取金銀財寶;我要去美麗的南沙群島觀察珍貴的海洋生物,我要把五星紅旗去插到月球上······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