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玩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動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和姑媽、表姐一大早就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動物園。剛來到門口只見人山人海道路兩旁停滿了汽車,很多小朋友在父母親的帶領下進公園遊玩。

  姑媽好不容易買到了票,排隊進動物園,我們以前看過大象表演、海豚表演,所以我們不想浪費時間直接跑進了遊樂場。

  首先我們玩的遊樂項目是——颶風運動,我們坐在位置上,系好安全帶,只見這個像八爪魚的遊樂機器上下翻滾,快速旋轉,把我們嚇得大聲尖叫……

  接着我們玩的項目是——搖頭飛椅,我們做好后,飛椅突然啟動,飛椅開始旋轉,然後慢慢升起,然後我們就在高空旋轉,然後就慢慢下降,飛椅就結束了。

  然後我們來到了碰碰車的遊樂場,經過長時間的排隊我們終於坐上了碰碰車。碰碰車是我喜歡的項目。一開始我就踩住油門,手握緊方向盤,向對面的車衝撞過去,車子馬上反彈回來,這是從我的四面八方有很多車子,我心想:糟了,這下完了,我被他們四面圍攻了。然後我試着又從他們的縫隙中沖了出去,然後我再趁火打劫——去撞他們。接着時間就到了。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來到了中午12點了,我們也累了,就回去休息了。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三年級:陳彥翰

您正在瀏覽: 遊玩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