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西郊動物園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郊動物園有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安安在家裡無事可做,十分無聊。舅舅看見外面天氣晴朗,就說:“我們去西郊動物園玩,怎麼樣?”我和安安異口同聲,答道:“太好了!” 

來到了動物園,過節了,裡面的動物可真多啊!就連四川卧龍的川川也跋山涉水來到這裡,向人們問候呢! 

  人們一擁而上,一看再看,百看不厭。人人臉上都掛着歡快的笑容。 

  動物園裡的動物們各有特色,種類繁多。有可愛的鸚鵡,調皮的小猴,狡猾的沙狐,傻乎乎的狗熊,兇惡的非洲獅等等,應有盡有。 

  但是,在這麼好的動物園裡,卻發生了一件不文明的事情,深刻地印在我心裡,永遠也忘不了。 

  當時,我們正在看世博大熊貓。忽然,聽見一聲低吼的咆哮。隨即,有很多人就驚呼“哇酷!”我們趕緊跑過去一看,原來,一個人正在用充氣長頸鹿在逗獅子呢!只見獅子火冒三丈,搖頭擺尾,倒退兩步,發揮全身潛力,猛地一竄,只聽“嘶”的一聲,那鋒利的爪子便將充氣長頸鹿給撕為兩段,咬了下來。它對着這鹿又撕又咬,弄得大家捧腹大笑,我媽更是把肚子都笑疼了。 

  我看了,滿臉嚴肅,對媽媽說:“你還記得長頸鹿‘海濱’之死的事嗎?那就是因為,它誤吞了人類給它餵食的塑料袋而死。現在,他們這樣做,有可能就會讓獅子命喪西天,現在野生獅子的數量已經很少了,難道還想讓獅子更少,甚至滅絕嗎?你應該痛苦一場才對呀!人們應該時刻記住保護動物,不能殘殺它們! 

  媽媽聽了我的話,慚愧地點了點頭,摸着我的頭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祈求,人們不要再用自己的無知去傷害它們了!它們也是地球上的生命啊!

您正在瀏覽: 游西郊動物園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郊動物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