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永川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永川動物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來了,同學們期盼已久的紅色之旅又到了,這次我們要去永川新建的“樂和樂都”動物園玩。聽大哥哥大姐姐說,“樂和樂都”有許許多多可愛淘氣的動物,於是去“樂和樂都”玩成了我的一個小小心愿。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

  進了“樂和樂都”的正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噴泉。噴泉的水時高時低,最高的時候幾乎有兩層樓那麼高。水花飛濺下來,灑在我們的臉上感到涼絲絲的,舒服極了。地上全是濕的,幾乎沒有一塊兒乾地。

  向左走過龍骨橋,是一個大大的城堡似的海豚劇場。走進海豚劇場,有許多海豚在玻璃後面做着連續後空翻的動作。走上樓梯,一個小池塘和一塊小空地躍到了我的眼前。不一會兒,三位海獅明星:“Lala、Jeak、Lucy”和三位演員紛紛從幕布背後走了出來,開始了精彩的表演。海獅們的倒頂皮球讓我們讚嘆不已,游泳套項圈讓我們無比驚嘆,水中芭蕾讓大家連聲稱讚……一聲聲驚嘆聲在劇場里此起彼伏。

  我們又坐上大巴車,向野獸叢林駛去。第一站是老虎樂園。剛進大門,一隻雪虎就來了個開門紅—一跳跳到了窗戶邊。它跳在窗邊,低下頭怒吼了一聲,那聲音可謂響徹雲霄,膽小的同學紛紛退後了一步,這也把坐在窗邊的我嚇了一跳。我緩過神,仔細觀察起這隻雪虎來。它的皮毛雪白雪白油亮油亮的,看上去十分具有光澤,一個大大的“王”字花紋長在它的額頭上。我們又看見了只孟加拉虎,這種虎的戰鬥力極強,比所有的老虎都厲害。它正悠閑地啃雞骨頭。這時,一隻金虎出現了,金虎把一隻爪子放在雞骨頭上,使勁一扯,孟加拉虎毫無察覺,摔了一跤。它爬起來,瞪着一雙銅鈴般大小的眼睛,好像在說:“哪兒跑出來的小毛頭,想搶我的東西!真是不自量力!”金虎一看,害怕了,識趣地跑開了。

  後來,我們還看了大馬戲、長頸鹿、狼群……有趣極了。

  不知不覺中,到了下午五點,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樂和樂都”。坐在車上,一股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我想:永川動物園,你不僅是動物們的樂園,更是我們的樂園啊!

  三年級:青藏高

您正在瀏覽: 游永川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永川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