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發言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上一屆班上的班幹部。很榮幸,可以站在這裡,競選這一屆的值周班長。 

  轉眼我已是三年級的學生了,無論在學習上,還是思想品質上,管理能力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 

  然而新學期即將面臨在我的面前,俗話說:“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人不可能沒有超越的夢想,也沒什麼不能超越的。”這學期我的目標是超越自我,讓自己的崗位更上一層樓,這個目標就是——值周班長。 

  我,成績一般。但熱心助人是性??活潑開朗的我的一大優點,主動、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同學。在這些事情中付出,但也收穫着,學習着……在這些過程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助人為樂”這句話的含義。我還曾多次獲過獎,如繪畫比賽榮獲二等獎,數學競賽獲二等獎,以及多次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 

  我屢次被選為班幹部,我對自己有十足的信心,同時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成為老師的左右,一起管理班級。如果我沒當上,我也不會灰心,改正錯誤,吸取教訓,爭取做個好班幹部。 

  科學家拿破崙說過:“不想做元帥的不是好兵。”今天我作為一位競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是一名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謝謝大家。 

  請投我寶貴的一票。 

  指導老師(吳金蘭)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