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上的發言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老師、叔叔、阿姨、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三年(3)班的楊藝波。今天,站在這裡,面對這麼多人,我很高興也很激動。因為,我們的爸爸媽媽和我們的老師在一起,共同關心我們的成長。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家裡有疼愛我的爺爺、奶奶,有關心我的爸爸、媽媽。他們給了我金色的童年,溫暖的港灣。敬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請接受我崇高的敬禮。 

  我更不會忘記老師,是他們教我知識、教我生活、教我做人,他們給了我七彩的夢想,美好的未來。敬愛的老師們,我想代表所有的同學和家長說一聲:“敬愛的老師,你們辛苦了!” 

  無論將來我走到哪裡,也不管以後我的成敗,敬愛的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都會永遠留在我的心底! 

  謝謝大家! 

  湖南省安化縣清塘鋪鎮完小三年級(3)班 

  楊藝波 

  2006年11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上的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