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上講台,為的是競選這個班級的元首——班長。 

  因為我想多為班級做好事,培養優良的班風,和優良的學分。或許只憑這一點,我當不上班長,可是,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我還有很多優點:我樂於助人,有很好的組織能力,雖然我沒有當過班長,但我一定會好好的帶領大家努力學習,健康、快樂的成長。當然,我也有缺點,就是太粗心,我一定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並及時改正。如果我有幸選上班長,我會為班級做很多事,如:幫助值日生打掃衛生;朋友忘寫作業,我一定不會包容她(他),我會讓他向老師認錯,並讓他認真完成作業…… 

如果我選不上班長,我不會灰心,或許我離班長的職位還有一段距離那~ 

  如果你覺得我能勝任班長的話,就請你投我一票! 

  發言人;xxx 

  2007.3.19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