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鋼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鋼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六歲的一個夏天,我開始了鋼琴之旅。從此酸甜苦辣便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主旋律。

  剛開始,我要先學手型,這是基礎課,就像蓋樓房的時候要先打地基一樣。手型要保持像握着一個雞蛋。但是我的手指總是不那麼聽話,特別是無名指和小指,都像粘了502膠水一樣抬不起來。老師耐心地教導我,學鋼琴不僅要巧練還要勤練,連郎朗每天都要練8小時呢!有時候我真的挺不住了,跟媽媽哭過鬧過,但經過無數次的情緒上的反反覆復,在媽媽和老師的開導下,我終於打好“地基”啦!

  不過,學鋼琴是沒有止境的,在這三年的鋼琴學習過程中,我有很多感悟:如果想學好鋼琴就要有一定的恆心和細心。專家也證明,長期彈鋼琴的人所表現出來的對事物的反應力、判斷力、洞察力也都是很不一般的喲!

  現在,鋼琴已經成為了我密不可分的“朋友”。聽了我的一番介紹,你是不是也想學鋼琴啦?

  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二小學三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鋼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