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學習要勤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學習要勤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懂得了學習要勤奮

  古人說過:“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雖然已經快是個五年級的學生了,但是對這句話似乎還沒有足夠的理解。

  以前一到三年級的時候,每次放學回家后,總是先認認真真地完成作業,然後去溫習學過的課文,做到“溫故而知新”。而現在,寫作業時有時想看電視,有時想玩電腦,有時想去哥哥家玩,而寫作業以及複習課文的時間卻在逐漸減少。正因為這樣,導致我四年級下學期的學習成績逐漸下降。這次學校數學競賽又是差了幾分,名落孫山。

  這幾天晚上天氣非常悶熱,半夜總是被熱醒了。但有幾次我卻看見客廳的燈還亮着,原來爸爸還在電腦上寫稿子,過不了幾天,爸爸的稿子就在有些報紙上發表了。看着爸爸那一篇篇已變成鉛字的文章,我終於懂得了勤奮的重要性。

  “業精於勤,荒於嬉。”現在我明白了這句話的道理,從今以後我要勤奮學習,天天向上。

  盱江小學四(八)班:揭秉人

  指導老師:鄧志嵐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學習要勤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學習要勤奮 暫無評論